当前位置:

宁远:湘商回归在水市 落地生根劲更足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5-23 16:25: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浩宇 廖芷谊)今年1月份以来,宁远县水市镇抓住节假日湘商返乡机遇,组成水市镇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立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指导服务站,并相继出台《水市镇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方案》《水市镇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文件,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体系,持续优化水市镇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质量,集全镇之力吸引湘商回归。

优化营商环境,在诚信经营上下功夫。为进一步构建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该镇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方式进行宣传。对企业深入走访,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并优化办事流程,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企业自觉诚信经营,提升文明素质,维护城市形象;对集市商户发放宣传手册、政策宣讲,树立诚信意识。

吸引湘商回归,在服务上下功夫。全力推广湘易办APP,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以更优质的服务吸引乡商回归。同时该镇党委班子成员积极与商会联系沟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水市籍商人联系,洽谈项目,解决困难。返乡创业服务站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返乡创业明白卡,解决创业困难,做好项目落地服务。

截至目前,该镇返乡创业服务站接待来访人员50余人,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座谈会、恳谈会十余次,湘商回归签约项目约3亿元,返乡创业项目完成236个,项目合计约1.88亿元。下一步,该镇继续用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水市籍商人回归,力争做到迎的回、留得住、发展好。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7/1268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