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力军 丁作丽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5-23 10:16: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力军 丁作丽 李丽恒)“经过几天的培训,受益匪浅,我将把学习取得的收获融入日常履职工作中去。”5月23日,参加宁远县政协委员第二期培训班的县政协委员高进高兴地说道。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近期,宁远县先后举办了两期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参加培训的委员们要明确学习目的,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学习重点,提高能力水平,努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树好委员形象,坚定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培训期间,委员们聆听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全局性地位,在建言资政中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等专题报告,还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

参训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达到了充电赋能、推动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实现了思想境界和履职本领双提升、双丰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力军 丁作丽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7/12682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