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火热开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5-22 11:12: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胡俊凯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正式启动,永州市文旅广体局总工程师贺义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曾彩平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曦出席活动。

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ⶑ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正式启动1_副本500.jpg

李玲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的举行,目的就是延续千年文脉、传承弘扬舜德文化,展示旅游发展成果,建设新时代的文旅强县。李玲表示,宁远县将以此次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个中心”发展定位,着力“三区一振兴”主要阵地,深度融入南岭旅游联盟圈,把旅游“珍珠”串成“项链”,将宁远打造成永州南部文化旅游中心,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在新的长征路上高质量发展。

贺义辉指出,宁远人杰地灵,钟毓灵秀,既是一部德孝人文的史书,又是一幅锦绣潇湘的画卷,更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新城。举办旅游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旅游高质量发展精神和“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深入融入南岭旅游联盟、加快推进旅游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后的又一次旅游盛会。

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ⶑ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正式启动2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上,中创港科技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后院驿站(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顶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先后与宁远县进行了签约,三个文旅项目总投资达3.6亿元,主要涉及户外拓展研学营地建设项目、儿童乐园、民宿、餐饮、文化展示、休闲娱乐等。

宁远县旅发大会暨“5ⶑ9中国旅游日”文旅宣传活动在文庙广场正式启动3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民俗节目表演,舜风美食节也同步热闹开展,各网红美食店、农副产品店在场内进行展销交易,现场人头攒动,烟火气十足。

活动还现场推介了3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广大游客亲临宁远旅游度假。据了解,活动期间宁远县所有A级景区(不含紫霞岩)免费向游客开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