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冷水镇召开“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周学实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5-26 17:10: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学实 刘瑛)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召开了“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推进会,调度全镇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长、驻村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学习 转作风 提效能】冷水镇召开“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领学了《冷水镇2023年“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方案》。随后,会议通报了全镇今年以来“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

会议强调,“强学习、转作风、提效能”活动是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强化认识,以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效能;要持续深入推进,及时总结提炼活动效果和经验,着力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督查调度,坚决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周学实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60/12695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