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周敏 编辑:肖益婷 2023-05-19 17:30: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范姜茜子 周敏)5月19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艾可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特色专科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分析研究当前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杨康强调,卫生健康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宁远实际,围绕打造永州南医疗卫生中心这个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健康宁远建设,推进医疗体制改革,精心做好公共卫生管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加快医共体的打造,让基层得到更好的服务,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姜茜子 周敏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9/53/12672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