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卓越服务在行动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曾丽 刘勤 编辑:李芳 2023-04-21 16:5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曾丽 刘勤 李芳)4月20日下午,宁远县人民医院召开卓越服务标准解读培训会,党委委员、县管干部,职能部门正副职及资料员、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及科室骨干参会。

宁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卓越服务在行动_副本500.jpg

会议通过卓越管理、卓越医疗、卓越护理、卓越人文四个专题详细解读了卓越服务的4项一级指标,29项二级指标,90项三级指标,势在全院上下提高卓越服务意识,人人争当医者仁心的践行者、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创建良好的医疗服务氛围,针对标准,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各项指标,逐项精准落实,努力在卓越管理、卓越医疗、卓越护理、卓越人文四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打造医院特色。

该院将以卓越服务体系建设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改善服务理念,为构建医患和谐关系,树立医院服务品牌,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添砖加瓦。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曾丽 刘勤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8/65/12584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