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就业“春风”进高校 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李方文 陈俣 黄立胜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31 11:01: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方文 陈俣 黄立胜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人社局、县高新区组建招聘工作专班赴郴州市湘南学院开展高校人才招聘活动,将就业“春风”吹进校园,以优惠政策和待遇吸引高校毕业生到宁远就业,为园区企业广纳技术人才。宁远县园区企业湖南米特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宇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高新企业参与。

宁远:就业“春风”进高校   人才助力企业发展_副本500.jpg

“听说家乡政策福利好,企业工作环境和待遇不错,能回到家乡就业,爸妈肯定很高兴。”湘南学院计算机专业即将毕业的宁远籍学生杨莉和同学高兴地讨论着。活动现场,各高新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校园广播、线上发布等方式对企业岗位信息进行大力推广,让求职者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岗位信息等情况。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对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登记,并开展现场咨询,为高校毕业生解读相关优惠政策,答疑解惑。这次活动,吸引了湘南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即将毕业的学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当天,入场人数315人,接受咨询11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8人。

今年来,宁远县强化就业优先导向,扎实抓好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特别是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以更优的政策、更优的待遇、更优的环境吸引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返乡创业。同时,积极开展“春风行动”“职引未来”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强化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过系列招聘活动,为园区企业招募了大量高新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李方文 陈俣 黄立胜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5/12517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