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深入园区乡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28 17:04: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3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带领应急、消防、水利、交警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园区、乡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一同调研。

胡勇刚深入园区乡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胡勇刚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入企业,进车间,先后检查“鑫和美”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积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化成车间、成品仓库、电解液储藏室等重点安全领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制度和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格遵守行业标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胡勇刚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胡勇刚要求,园区要在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加大各类隐患排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胡勇刚深入园区乡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_副本500.jpg

在仁和坝水库,胡勇刚听取了水利局、水库负责人关于水库分布、防洪防汛应急准备和未来几天天气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把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做到责任到位、心中有数、措施有力。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汛情和灾害预报,提前部署,提早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水库大坝安全。

胡勇刚深入园区乡镇(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3_副本500.jpg

随后,胡勇刚一行查看了永连公路沿线隐患点,详细了解了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胡勇刚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抓好重点车辆、重点路段的管控措施,严查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要严实路面管控举措,细化勤务点位、公交站台设置,盯紧重点违法群体,全力整治突出违法行为,净化辖区内交通秩序。乡镇(街道)要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乡村治理重要一环来抓,要加强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宣传整治,积极做好二三轮车超员、酒醉驾驶、货车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和劝导,加大交通法律法规普及,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积极引导农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62/12507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