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林凡 蒋恒利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3-03-15 15:36: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郑林凡 蒋恒利 肖益婷)3月14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辉正参加此次会议。

宁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_副本500.jpg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互之间不回避、不遮掩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批评自己时刀刃向内勇于暴露问题,批评同志时实事求是贵在团结一致,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曹辉正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接下来要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曹辉正就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旗帜鲜明,对党忠诚。要在思想上对党忠诚,要在政治上对党忠诚,要在行动上对党忠诚;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要有思想政治高度,要找准履职方向,要聚焦监督重点;要勤于自省,廉洁自律。要筑牢思想之基,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做到廉洁奉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更好地尽人大之责、展人大之长、倾人大之力。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根据会议要求,会上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年度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林凡 蒋恒利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9/12449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