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诚信宣传进商超 文明经营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周宇群 欧阳帆 编辑:周敏 2023-03-14 16:5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群 欧阳帆 周敏)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商超经营者及广大居民诚信意识,提升乡镇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清水桥”浓厚氛围,3月14日,宁远县清水桥镇深入辖区商超开展“诚信进商超”主题宣传活动,为全镇商业经营活动带去诚信之风。

工作人员在客流量较大的各类超市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顾客发放诚信体系建设宣传资料200余份,大力宣传诚信文化,树立商户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宣传信用修复、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诚信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商超经营者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经营者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美德,使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周宇群 欧阳帆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8/12445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