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清查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3-03-14 11:11: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确保社会治安环境长期安全稳定、持续平安和谐,宁远县公安局主动作为、科学部署、多警联动,以实现人员部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为目标,2月28日至3月12日,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了5次“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清查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显著效果。

宁远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清查行动_副本500.jpg

部署工作到位。为确保社会治安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工作措施有效落实,县公安局党委及时成立清查整治领导小组,确保清查工作持续开展、有序推进。

宁远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清查行动2_副本500.jpg

清查行动到位。行动中,各职能小组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既定部署要求,以辖区宾馆、网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为清查重点,严厉查处赌博、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管制刀具、未成年人违规上网等违法行为;以火灾安全隐患为目标,加大了对重点部位、场所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的检查力度,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全县各主要路口、交通要道严厉查处醉驾、酒驾、超员及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清查行动期间,各职能小组坚持做到了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确保了辖区治安环境持续良好。

宁远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永警利剑Ⅳ•永安2023”清查行动3_副本500.jpg

督导检查到位。清查行动中,为确保民警依法依规文明执勤,确保民警自身安全,督察大队切实加大了督导检查力度,重点针对民警佩戴武器装备和执法规范情况进行了全程督导,实现了清查期间无矛盾纠纷、无违规执法现象发生。

清查期间共出动警力1575人次,车辆230台次,清查各类行业场所953处,发现风险隐患92处,均已按照相关规定责令整改;破获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1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2名;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75起,均由交警大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理。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