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廖芷谊 2023-03-13 11:26: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为提高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与内涵发展,3月12日,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市、县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全市各中职学校教学校长、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研讨会。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本次研讨活动紧扣“聚焦职教高考 打造优质课堂”这一主题,围绕课堂教学改革、教学常规管理、课堂教学减负增效提质、教学质量提升等专题,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等学科示范课的展示观摩、评课议课等教学交流活动。双牌、东安、江永、宁远职中分别就对口高考备考经验作专题介绍。

会议指出,近年来,永州市中职教育抓改革、强内涵、提质量、促发展,运行机制逐步完善、办学成效持续显现,打造了特色亮点,创建了品牌形象。目前,永州市中职教育已进入改革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也迎来了大改革大发展的机遇期,全市各中职学校要持续坚定永州自信,突显办学成效;持续教学诊改,正视短板弱项;增强质量意识,打造特色品牌。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抢抓机遇、奋力进取、争创佳绩,共同谱写永州中职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