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各部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3-03-13 11:26: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添绿的大好时节。日前,宁远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妇联、县税务局等分别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各部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组齐心协力,迎着煦暖的春风,脚踩春泥,挥锹铲土,放置树苗,踏土正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共同努力,小树苗在春风中迎风招展,志愿者们高质量完成了规划区域内的栽种任务。一棵棵树苗,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流下的汗水,每一铲填充的泥土,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风采和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播种了一份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