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3-03-13 11:26: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廖芷谊)3月11日、12日,宁远县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知识考试在县八中举行,全县在职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共2100多人报名参加考试。

宁远举行政治理论和党内法规知识考试_副本500.jpg

这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分5批进行,每批次考试试卷均不相同,考试时间均为1个小时。每批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上交手机、核对身份、专心监考,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据了解,这次考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履职所需掌握的政策法规、时事政治等为重点,有助于提升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治理能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