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永州市选拔赛在宁远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3-03-12 16:55: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3月11日下午,“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永州市选拔赛在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孙耀梅,市体育学校校长黄钢,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等市县领导出席,副县长曾彩平主持,来自全市15个代表队共32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充满快乐和趣味的比拼。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永州市选拔赛在宁远举行_副本500.jpg

开幕仪式上,毛政在致辞中指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发挥宁远体育优势,加快推进体育强县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体育事业新发展新进步,为建设健康永州、健康湖南、健康中国贡献宁远一域之“光”。要全力以赴、精心精致地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比赛和生活环境。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孙耀梅宣布活动开幕。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永州市选拔赛在宁远举行2_副本500.jpg

这次趣味运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市文旅广体局和宁远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设竞赛项目、趣味项目、科学健身指导类项目三个类别。其中竞赛项目为三人制篮球,趣味项目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分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共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趣味飞盘。

开幕式后,各比赛项目竞相开赛,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与传统的运动赛事相比,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全民参与和团队之间的协调配合,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的饱满热情,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6/12436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