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肖益婷 2023-03-18 22:2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3月17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胡红灯、欧晋平、鲁素春、曾彩平、胡顺斌参加会议,副县长邓小英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毛政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查摆问题准确全面,批评态度诚恳认真,改进措施具体务实,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能力、强化了宗旨意识、明确了目标方向、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效果。

毛政在会议小结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务实担当,坚持把班子建好、把职责担好、把工作干好,不断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突出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以民为本,千方百计惠民生;突出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突出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突出廉政建设,严于律己守底线。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点评意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2/12461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