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树诚信新风尚 做文明水市人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浩宇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2023-03-17 17:0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浩宇 何丛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走深走实,保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宁远县水市镇人民政府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年志愿者开展“树诚信新风尚,做文明水市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宁远:树诚信新风尚 做文明水市人_副本500.jp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以入户走访,发放诚信宣传单,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横幅、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倡议书、镇村微信群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诚信思想,着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和完善,营造水市镇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优秀传统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水市镇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树立水市镇人民政府的诚信形象。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浩宇 何丛芳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1/12459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