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3年第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3-17 15:4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刘瑛)3月1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第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守紧守牢安全底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打好发展“六仗”1+6方案》《宁远县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方案》《宁远县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意见(送审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重要工作任务、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清单(送审稿)》《宁远县政府重点工作动态评价督查激励办法(送审稿)》《2023年宁远县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第二批)》。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守住底线,奋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力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进入全市前列。

会议听取关于安全发展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组建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以及2022年度宁远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的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相关考核方案和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宁远县安全生产获得省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优秀县,今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完善监管考核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和能力建设,全面夯实安全责任,全力推动安全发展。

会议听取九嶷水库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采购泔水收转运服务和污染源在线监控运维服务的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暨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研究宁远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宁远县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实施方案》《宁远县关于在政府投资项目特别是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的实施方案》《宁远县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部门协调机制》。

会议还听取关于贯彻落实2023年度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绩效考核奖发放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宁远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和小微湿地公园移交县水务集团运营管理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宁远县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51/12458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