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调研敬老院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3-01-20 22:54: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肖益婷)1月20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冷水镇敬老院和罗坝头安置地集中燃放点调研敬老院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邓小英、鲁素春分别陪同,县政府办、民政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政调研敬老院和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在县社会福利中心、冷水镇敬老院,毛政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养老院运营管理及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门禁管理、出入登记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春节期间物资储备、医疗卫生、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毛政强调,老年人免疫能力弱,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必须要严格认真落实封闭式管理、日常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异常情况。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确保敬老院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为老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毛政调研敬老院和安全生产工作2_副本500.jpg

在罗坝头安置地集中燃放点,毛政详细了解了燃放点地面平整及布局情况。毛政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设计县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点的布局,方便市民安全有序燃放。要进一步完善燃放点的安全配套设施,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明确责任,定人、定岗、定责对燃放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教育引导前来燃放的群众有序、文明燃放。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