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 护航春节消防安全 让安全不“放假”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樊杰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3-01-20 22:5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樊杰 李丽恒)春节将至,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全力守住节日期间的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平安过年。1月19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和县城管局深入辖区印山花园小区和富康花园小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宁远: 护航春节消防安全 让安全不“放假”_副本500.jpg

在检查中,检查组详细了解小区高层建筑基本情况及消防安全工作日常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小区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停放充电,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配电室以及其他消防设备用房设置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能熟练操作消防设备,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并对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立即整改,同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宣传,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该街道通过积极宣传、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樊杰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