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勇刚深入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余巧艳 编辑:周敏 2023-01-18 21:10: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余巧艳 周敏)1月18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深入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综合施策,联合执法,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县领导蒋洪波、齐纲要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胡勇刚深入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_副本500.jpg

胡勇刚先后来到仁和镇、柏家坪镇永连公路、宁嘉公路等堵点、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详细了解交通流量、车辆通行状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交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分析研究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原因及解决措施。

胡勇刚深入乡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2_副本5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重点路段道交安全工作调度会上,胡勇刚指出,春节临近,人流、车流高峰叠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任务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我们辛勤的付出,给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胡勇刚强调,要综合施策,合理设置减速带,做好测速工作,增设警示标志,设立临时检查点,实行道路分段包保,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工作。要联合执法,突出重点,紧盯摩托车违法载客、大货车超速及红白喜事操办等突出问题,确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微信、广播等平台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要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余巧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2/1224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