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宁远:写春联送祝福 欢欢喜喜迎新年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张鑫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3-01-12 16:4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鑫 刘瑛)春联,是笔尖上弥久留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传承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日前,宁远县水市镇朝阳新村工作队联合大界完小,在村活动中心开展送春联活动,提前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给当地群众。

【新春走基层】宁远:写春联送祝福 欢欢喜喜迎新年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老师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有的苍劲有力,有的字走龙蛇,一副副春联风格多样、气韵生动。

“福星高照长富贵,心想事成永平安”“万事如意万事顺,一家和睦一家福”……祝福满满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群众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或是请书法老师帮忙书写春联,群众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送春联活动点赞。

【新春走基层】宁远:写春联送祝福 欢欢喜喜迎新年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群众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张鑫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2/12245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