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老年人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林 编辑:肖益婷 2022-12-28 12:08: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 廖芷谊)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手段,有助于建立免疫屏障,特别是对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有效降低感染后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近日,宁远县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显著增加。

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分别设置有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市民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经过问诊后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其中不乏60岁以上的老年人。信息登记、健康问询、登记、接种、留观,各流程有序衔接,整个接种过程高效顺畅、有条不紊。

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年人群通过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进行大面积宣传,希望更多老年人行动起来,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宁远县文庙街道

作者:李林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2/12243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