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新冠重症救治再培训 全力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张昱霞 欧阳捷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2-29 18:01: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昱霞 欧阳捷 刘瑛)12月28日,宁远县人民医院在门诊4楼会议室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治及重症救治能力提升再培训,医院主管业务的副院长、医务科、急诊内外科、影像科等临床医技科室近80名医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宁远:开展新冠重症救治再培训 全力保障群众就医安全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罗红、李进华、伍玉枝等教授分别以视频直播方式讲解了新冠病毒的演变及新形势下的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临床分型及规范化药物治疗及新冠病毒感染的影像诊断及鉴别诊断等内容。

视频直播结束后,宁远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及重症医学科主任对除颤仪等抢救仪器及设备的使用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新冠重症患者的早期识别及病情评估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现场中,年轻医师们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提问并积极讨论,大家都收获颇丰,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诊治及重症救治能力,对继续做好疫情下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救治、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救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张昱霞 欧阳捷 刘瑛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5/52/12243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