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正当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敏 编辑:李芳 2023-06-22 10:42: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宁远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与宁远县教育局、宁远县融媒体中心一起走进宁远县第十二完全小学一起开展了一场“爱生命,不吸毒”禁毒活动。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正当时_副本500.jpg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毒品吗?毒品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吗?”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柏京向现场学生们提出问题。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以及易受诱惑的特点,志愿者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普及了如何预防、拒绝毒品诱惑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意识。在宣讲之后参观了禁毒基地,利用生动形象的禁毒模型加深学生们的印象。

本次活动共发放了1000份禁毒资料,让学生教师们学习了毒品的危害,更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学到的禁毒知识,和家人朋友们分享,做向毒品大声说“不”的小少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敏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4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