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天寒送棉被 情暖群众心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欧晶 周敏 编辑:肖益婷 2022-12-02 11:23: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晶 周敏)“这几天大幅降温,可能有雨雪冰冻,尽量少出门,在家也要多穿点,用火、用电都要注意安全,别冻着,有事找我们。”在强冷空气来临之际,宁远县仁和镇的镇村干部们叩开了困难群众的家门,并为部分孤寡、独居老人送去了御寒棉被。简单的几句关怀与问候,让群众心底倍感温暖。

【宁远新变化】宁远:天寒送棉被 情暖群众心_副本500.jpg

为应对极端气候,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近日,宁远县仁和镇镇村干部等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摸排工作。走访中,镇村干部向他们宣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常识,认真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的生活情况,仔细排查他们家中住房安全、取暖设施及用电安全等情况。一床床棉被,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和关心,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温暖的冬天。

来源:宁远县仁和镇

作者:欧晶 周敏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94/12109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