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宣传部深入联系村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兰姣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2022-12-01 10:54: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兰姣 李丽恒)为做好脱贫户的入户走访帮扶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反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宁远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保安镇坪石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挨家走访群众,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详细向村民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作案特点和防范措施,提醒联系村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点击未知链接,重点针对流动人口、老年群体等人群进行宣传,确保宣传有重点、无死角,切实增强了脱贫群众对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反电诈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对联系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的了解程度,提升了乡村振兴的工作方法,切实增强了联系村村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陈兰姣 李丽恒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83/12106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