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预热122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教育入民心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肖益婷 2022-12-01 10:53: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30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中和镇保和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宁远:预热122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教育入民心1_副本500.jpg

活动中,驻村辅警利用农村“大喇叭”广泛播报交通安全知识,号召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安全文明行车。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和冬季易发交通事故特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召开交通安全座谈会等形式,为农村“一老一小”重点人群讲解了无证驾驶、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村民自觉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宁远:预热122交通宣传进农村 安全教育入民心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加深了村民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了解,使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肖益婷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6/83/1210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