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政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2-11-23 11:39: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11月22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深入乡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政府办、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毛政深入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_副本500.jpg

毛政一行先后来到九疑山瑶族乡九疑洞村、水市镇腊树脚村和天堂镇大阳洞村,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台账,并随机走访了部分稳定脱贫户和监测户,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

毛政要求,要继续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精准抓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做到应纳尽纳,做细做实帮扶工作,重点聚焦低收入群体,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文明乡风,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持精准精细,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建设,高质量做好年终各项考核评估工作,扎实推动有效衔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毛政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大部署精神,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敢于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本领,发扬争先意识,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655/67/12079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