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车不慎侧翻 宁远交警暖心相助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肖益婷 2022-11-28 14:46: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刘瑛)11月25日上午8时20分许,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五龙山瑶族乡陈家湾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侧翻倒地,车上物品散落一地,几名群众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执勤民警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事故情况。

三轮车不慎侧翻 宁远交警暖心相助_副本500.jpg

据悉,旺某某当时驾驶湘MV***9正三轮载货摩托车从鲤溪镇出发驶往五龙山瑶族乡帮顾客搞装修,行驶至事发路段弯道,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撞上停靠在路边进行避让的小轿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并拍照取证后,一面安排人员指挥疏导交通,一面和现场群众合力将三轮车抬起来扶正推行至路边。由于处置及时,道路并未出现拥堵现象,事故也得到了妥善处理。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转弯时车速过快,遇紧急情况采取制动措施时极易发生车辆侧翻、追尾等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肖益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