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2022-11-09 17:32: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11月9日上午,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杨国基主持会议,胡红灯、邓小英、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_副本500.png

毛政指出,2021年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全市第一,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持续用劲。今年,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坚定优化营商环境进入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名单的目标不动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形势变化,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强化配合、全力攻坚、全面冲刺,确保实现既定的目标。

毛政强调,要对标对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求保持干劲不懈怠,全面对标对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求和指标体系,梳理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举措,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全面压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不松劲,按照确定的思路和要求,切实做到责任上肩,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本单位具体举措,确保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有序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特别是一些相对靠后的方面,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加快整改。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根据时序节点,实行一周一调度一通报,对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通报了2022年全市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工作情况,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高新区等四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