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真抓实干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2022-11-09 17:32: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11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全县真抓实干、当前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齐纲要、胡红灯、邓小英、欧晋平、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真抓实干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_副本500.jpg

毛政指出,“真抓实干”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当下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位置来抓,认清形势、锚定目标,迅速制定攻坚方案,列出时间表、线路图,确保16项必保事项“应保尽保”,17项力争事项“应争尽争”,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获奖个数力争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毛政要求,要增强斗争精神,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把优势指标巩固好,把短板指标补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考核、经得起检验;要保持比拼劲头,强化对接协调,充分发扬“赛马比拼、比学赶超”的精神,推动特色亮点工作出色出彩;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职责,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毛政强调,当前,正是各项工作收官的决战期,更是各项指标考核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加强对主要经济指标、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指标、县域经济考核评价指标和五好园区创建考核指标,以及省市专项考核工作的调度,加速冲刺、奋力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在年终大考中创先争优、出色出彩。

会上,县政府办汇报当前真抓实干工作调度推进情况。24个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牵头单位依次发言,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主要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

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