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疗机构注销执业公示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宁新 2022-11-09 17:08: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宁远县卫生健康局现对1家医疗机构注销执业信息予以公示(附件),相关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之期起二十日内以书面形式(信函以收信邮局邮戳日期为准)向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反映。联系单位: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地址:舜帝北路26号),联系电话:0746-7327029。

医疗机构经我局依法批准注销执业,自公告之日起(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1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以被注销执业的医疗机构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依法被追究法律责任。

1667984538885.png

                                                              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9日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1/09/1202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