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11-01 17:07: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11月1日上午,宁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蒋洪波、李军林、胡红灯、郑曦、毛永、邓小英、欧晋平、艾可军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在各乡镇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查督导、交通管控、流调管控工作组依次介绍了各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要一日三省,深刻反思问题教训,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绷紧思想之弦,履职尽责,正视突出问题、扛牢政治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一严到底,坚决抓实外防输入。始终看死盯牢交通卡点,严格贯彻落实“三零四最”和上级最新部署要求,坚决担当“外防输入”的政治责任,做到交通卡点防控要慎之又慎、重点人员排查要实之又实、重点人员管理要紧而又紧。要一丝不苟,切实做好重点查验,要补齐重点场、重要哨点、重要活动漏洞,切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一以贯之,持续推进核酸筛查,扎实推进中高风险地区来宁人员“落地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持续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工作质效,严格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一如既往,全面强化统筹协调,保持高效应急机制,全面落实上级指令,常态开展督导检查,全面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恶仗的准备,坚决做到有备无患。

胡勇刚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牢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宁远疫情防控之稳为全市疫情防控之稳作出贡献。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毛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交通卡点查验,切实履行点长责任制,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5个100%落实到位;要坚决落实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入宁先报、入宁即查、入宁即检、入宁即管”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加强区域检、重点检落实,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外出管理,加大暗访督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1/01/12000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