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10-28 16:52: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10月28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听取了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以攻坚克难的韧劲推动政策全面落地,以时不待我的冲劲推动政策提速落实,以舍我其谁的干劲推动政策充分显效,确保各项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抓紧对接客商,加快项目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全县上下形成大兴产业、大抓项目、大攻园区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关于宁远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全县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思想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发力,保障再加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牢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宁远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存量资金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加快项目审批,加快剩余资金拨付,确保按时完成存量资金的化解任务。

会议听取了国家、省自然资源督察整改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宁远县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历年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宁远县存量和新增违法用地“双零”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高度,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强化措施,依法用地,加强督查,确保问题及时清零销号。

会议听取了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组建工作专班,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推动自建房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贯彻省、市秋冬农业生产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泠江河流域生态环境导向EOD项目立项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开展项目立项前期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2年宁远县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第七批)》。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宁远高新区工业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奖励办法》。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宁远县加快建设永州南部“四个中心”总体方案及四个中心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0/28/11988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