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10-17 17:39: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10月17日上午,宁远县2022年前三季度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蒋洪波、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邓建华、邓小英、欧晋平、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以及县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分析落后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目标。胡勇刚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县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全县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主要任务是,锚定“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分析指标完成情况,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实现年度绩效考核走前列、争优秀的目标。

宁远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进展情况调度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务必以更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客观看待成绩、理性正视差距、主动担当作为,要将“优势”固定为“胜势”、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蓝图”绘就为“实景”。务必以更实举措,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针对性、实效性,锚定年度目标不打折、对标考核细则不散光、紧盯县域发展不懈怠。守牢疫情关口、稳好经济大盘、坚守安全底线,建好“五好园区”这个主阵地,用好“赛马比拼”这个主赛场,创先争优,真抓实干,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胡勇刚强调,务必以更优作风,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落实力、执行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用绩效考核总揽工作全局、推动工作落实、检验实际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化赛马比拼、硬化结果运用,坚定在永州南部率先崛起的雄心,全面争先创优的信心,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前列,全力在年度绩效考核中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毛政要求,要以政治站位保工作到位,强化“交账”意识、“答卷”意识、“争先”意识,主动向前追赶,增强宁远在全市经济版图、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要以向上向好保经济大盘,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的关键节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以强化责任保落实高效,确保宁远县在省市各项主要责任指标考核任务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