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10-11 18:15: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廖芷谊)10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毛政、廖劲松、齐纲要、邓建华等县领导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张庆伟书记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核心要义,听取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发言,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文件(审议稿)。

宁远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2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人民军队建军95周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胡勇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入把握服务备战打仗赋予的新使命,深入把握聚焦“三区一振兴”、打造“四个中心”明确的新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谋划和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努力为服务新时代党的强军事业、促进现代化新宁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勇刚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新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加强政治引领、优化服务保障、抓实就业安置、守好安全底线上下功夫。要凝聚各方力量,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退役军人工作涉及范围广、影响层面深,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抓退役军人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党政军齐抓共管退役军人工作的良好局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与退役军人贴心、让退役军人满意的专业化工作队伍。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10/11/11923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