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一节一会”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23 18:58: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 刘瑛)9月23日,宁远县召开“一节一会”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齐纲要、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欧阳国春、胡红灯、邓小英、鲁素春、杨国基、艾可军等县领导,以及县直副科级以上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宁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1-500.png

胡勇刚在讲话中指出,须臾不可懈怠,务必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发展之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确保不出半点疏漏、不出半点闪失;时刻不可松劲,务必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外防输入要密不透风,排查管控要不漏一人,常态机制要有条不紊,应急处置要从容有序。

2-500.png

胡勇刚强调,丝毫不可麻痹,务必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把隐患排查作为重中之重,把抗旱保收作为当务之急,把森林防火作为攻坚之战,把道交安全作为常态之治;半点不可折扣,务必扛牢一方平安责任,各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全力抓好防疫、防火、防灾、防事故、保稳定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强化督导问效,对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单位个人,坚决予以问责追责。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毛政要求,要认识到位不侥幸,实化措施严防范,强化领导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从严开展督查,强化应急演练,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抓好抓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农产品安全管理、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健康安全。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23/11865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