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查不停步,安全再加码!宁远公安扎实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9-07 18:24: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廖芷谊)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扎实开展集中清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行动。

清查不停步,安全再加码!宁远公安扎实开展集中清查行动_副本500.jpg

行动中,全体警力分为六个清查组和交通整治组,对出租屋、KTV等治安复杂区域和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突击式”清查,全面摸排各类风险隐患,督促相关行业经营者严格落实治安管理制度,有力震慑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交通整治组在城区重要路口和路段设卡,采取“逢车必查、逢疑必查”的方式,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清查不停步,安全再加码!宁远公安扎实开展集中清查行动2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40人,车辆59辆,清查各类场所33家,检查重点行业92处,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9处;查处严重交通违法酒(醉)驾12起、无证驾驶25起、超速超载10起;破获刑事案件1起、查处治安案件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宁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