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就业社保“三基六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9-06 17:56: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9月5日下午,全市就业社保“三基六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宁远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守平、市人社局局长骆方方,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人社局及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就业社保“三基六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宁远县、蓝山县、市乡村振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冷水滩区、祁阳市、市发改委、市残联分别作了书面典型发言,市人社局汇报了全市就业社保“三基六化”建设进展情况和下步计划。

侯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就业和社保工作都是“国之大者”,带着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更加努力地投入工作,让“三基六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侯文强调,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对照标兵补短板,做到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得力、效果实在,合理利用好有限的工作资源去创造优秀的工作成果,打造就业社保工作的“永州模式”。要让基层平台“下得去”,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就业社保服务平台,确保资金、信息、技术、岗位实实在在下到基层,服务落到群众心坎上,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让基层队伍“管得好”,建设专业化的就业社保服务队伍,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清晰、业务清楚、自身清澈,确保基础数据有人管、管到位,基本服务有人做、做到位,切实将就业社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要让基础工作“靠得住”,提供精细化、信息化、便捷化服务,打通政府、群众、市场主体相互沟通交流渠道,促进政、企、民三方联动,确保政策接地气、企业有人气、群众增底气,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6/1179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