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宁新 2022-09-01 10:4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根据特别防护期工作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宁远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对我县部分道路分时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9月2日5时30分——12时30分

2022年9月7日5时30分——12时30分

二、交通管制路段

萨维尔酒店——烟草局红绿灯——宁远南厦蓉高速红绿灯——下灌红绿灯——路亭牌坊——麦地牛亚岭——九嶷山牌坊——黄家大院——舜帝陵西门,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三、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货车、渣土车、工程运输车、危爆品运输车、拖拉机,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等车辆禁止在管制路段行驶。其他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四、交警温馨提示

管制期间,市民朋友出行前请提前通过宁远电视台、“宁远发布”“宁远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驾车出行时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对于违反规定的车辆及驾驶员,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31日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宁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9/01/11776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