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中国医师节“宁远好医师”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宁新 2022-08-19 15:17: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届“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医师工作岗位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按照评选条件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各医疗卫生机构初评、县卫健局评委会评定,县卫健局党组研究,同意推荐县人民医院成旭辉等32名医师为“宁远好医师”,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AFGKR}RM$L)]Q3][A6LB71J.png

}5DVZNAZ6ES8``[S~{V6JE4.png

Q0T`E4T2LBQSK8)KW$4@]R9.png


公示时间:2022年8月19日至23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宁远县卫生健康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监督电话:0746-7229192。

                                                   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8日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9/11737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