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黑夜里的“守护者” 守护我们的平安夜

来源:禾亭镇 作者:聂绍进 蒋志成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8-18 18:14: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聂绍进 蒋志成 李丽恒)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公路夜间行车安全隐患,连日来,宁远县禾亭镇安排值班负责人带领值班人员开展公路夜巡工作。

宁远:黑夜里的“守护者” 守护我们的平安夜_副本_副本 500.jpg

夜巡中,巡查人员检查宁新公路禾亭路段以及禾太公路全线路况,重点检查标志标牌、附着式轮廓标、警示桩、减速带、标线的夜间反光性与缺损程度以及路灯情况。并对在夜巡中发现的反光性不好的标志标牌和警示桩、破损路灯,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护。

此次夜间巡查,巡查人员充分掌握了路面设施状况,让潜在的安全隐患能早发现、早解决,从源头上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黑暗中的守护者。

来源:禾亭镇

作者:聂绍进 蒋志成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8/1173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