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敬廉崇洁 清风传家”读书会 传递廉洁清风正气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邓昀 欧啸 李芳 编辑:宁新 2022-08-04 12:07: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昀  欧啸 李芳)为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打造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新高地,8月2日晚,宁远县司法局开展了2022年第1期“敬廉崇洁 清风传家”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局机关和司法所的7名干警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分别分享了《红色家书》《工匠精神》《半条被子》《学习法律知识》《袁隆平的故事》《清风传家》《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籍的读书心得和感悟。从红色经典到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干警们叙述梗概、介绍人物、分析情节、体悟主旨,声情并茂、真情流露抒发了自己从书中获得的知识、感悟、想法。通过畅谈学习体会,干警们在交流中开阔了眼界,锤炼了心智,拓展了思维,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

分享会尾声,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寄语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学习、学思践悟,真正做到读书入脑入心,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突出重点,继续持久营造“清廉司法”的氛围,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和工作质量效率;要知纪守法,淡泊明志,依法行政,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

参加分享会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养成读书思廉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身对阅读的思考,把书中汲取的正能量融到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中,为实现宁远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邓昀 欧啸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04/1168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