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林长制巡护系统业务培训 为生态保护“添绿赋能”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和平 简胜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8-01 15:4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和平 简胜 廖芷谊)为扎实推进落实湖南省林长制巡护系统上线运行,提升林长制工作信息化水平以及森林资源源头监督管理,7月31日,宁远县冷水镇林长办召开林长制巡护系统业务培训会。镇林长办全体人员、村护林员等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宁远:开展林长制巡护系统业务培训   为生态保护“添绿赋能”_副500.jpg

会上,镇林长办对林长制巡护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讲解了巡护系统移动端的下载与操作步骤,并对前期部分护林员在操作系统安装、登录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教学和答疑。

通过本次系统培训和现场操作,参会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湖南省林长制巡护系统”的使用,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事业心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冷水镇将以“赛马比拼”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林长制工作,严格落实每日一调度、半月一通报、每月一排位工作制度,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切实为打造美丽幸福生态宜居的冷水作出新贡献。

来源:冷水镇

作者:欧和平 简胜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01/11584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