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刘瑛 编辑:李芳 2022-07-29 10:16: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 刘瑛)7月28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团县委联合来到文庙街道福源村开展“七彩假期 美丽乡村童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当地5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帮助孩子们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假平安出行。

宁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护航留守儿童健康成长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短片,民警以典型的几起涉学交通事故为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耐心细致地向孩子们讲授交通安全常识,还不时与孩子开展“一问一答”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牢记安全要点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文明走路、文明骑车、安全乘车,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和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监督者。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作用。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9/1157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