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部门联合约谈共享单车和外卖企业 拧紧道路交通安全“阀门”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宁新 2022-07-27 10:27: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和外卖车辆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共享单车和外卖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部门联合约谈共享单车和外卖企业  拧紧道路交通安全“阀门”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涉及共享单车、外卖车辆的多起交通事故,指出了当前存在的违规载人、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分心驾驶、随意变道、乱停乱放等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共享单车和外卖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采取有效举措,积极整改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宁远交警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深入推进警企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宁远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7/1156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