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男子凌晨入室盗窃 警方联动成功破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宁新 2022-07-25 15:3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廖芷谊)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宁远县公安局迅速响应,从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案件入手,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宁远:男子凌晨入室盗窃 警方联动成功破案_500.jpg

6月21日凌晨5时许,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奉先生报警,称其经营的商店被撬,大量香烟和商品被盗,损失5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发现嫌疑人于当天凌晨1时许通过撬门的方式进入店内实施盗窃,盗取200余条香烟、槟榔等财物后驾车逃往邻县新田方向。经进一步侦查,民警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分析该团伙可能仍藏匿在新田、蓝山县。办案民警随即与邻县警方联动,近日,民警在蓝山县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6月21日结伙在永州市宁远、新田县、郴州市嘉禾县等地流窜盗窃他人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廖芷谊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5/11558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