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女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柏家坪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宁新 2022-07-19 14:36: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7月17日凌晨3时许,宁远县柏家坪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在柏家坪镇大路尾村有一名女子在自家四层楼顶准备跳楼。

宁远:女子欲跳楼轻生 民警紧急救援_500.jpg

接警后,柏家坪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同时调度“快反135”双井圩群防平台与消防人员进行增援。到达现场后,家属告诉民警,女子自称服用了农药且情绪非常激动,民警发现女子正坐在四楼的护栏边缘,宽度不足20厘米,顶楼夜高风大,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立即爬上楼顶,耐心劝导、安抚女子的情绪。在观察到女子情绪逐渐平稳后,民警瞅准时机,趁其不备迅速扑上前,牢牢抓住女子,与家属合力将其拉到安全地带,与消防救援人员一同将女子从楼顶救下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经向家属了解得知,女子因家庭原因情绪消沉而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民警经长时间的耐心劝解疏导,女子最终放弃轻生念头,向民警再三保证不会做傻事了,家属对民警及时救援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柏家坪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19/11538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