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春无悔 强军有我” 征兵宣传走村入巷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 作者: 何智敏 卜章涵 刘瑛 编辑:李芳 2022-07-08 17:38: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智敏 卜章涵 刘瑛)为进一步推进征兵宣传工作,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7月8日,东溪街道组织开展“青春无悔,强军有我”的征兵宣传活动。

宁远:“青春无悔 强军有我”  征兵宣传走村入巷_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各村、小区、农贸市场、超市等地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在公交车、出租车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利用朋友圈、抖音、村村响等媒体渠道,向广大群众宣讲征兵政策、讲解入伍条件和入伍流程等内容,扩大征兵宣传工作的知晓度,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征兵的相关事宜。同时,邀请退伍老兵讲述参军故事,激发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征兵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东溪街道

作者: 何智敏 卜章涵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08/1150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